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 >>

唐县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于世标 李艮春 2018-04-10 23:3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理路边垃圾。 李红叶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于世标 记者 李艮春)日前,保定市唐县开展了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已清理垃圾3万方,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据了解,自4月5日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来,该县各乡镇村共投工投劳7200人次,出动车辆5200车次,清理垃圾3万方,投入资金近300万元。

  在本次大扫除的基础上,今年该县345个村要纳入市场化管理模式,建立起“户分类、乡村收集,公司转运处理”的垃圾处理体系,其中桑德保定善美公司负责166个村、北控水务公司负责179个村,将生活垃圾转运至金隅冀东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日处理能力150-220吨。另外,今年该县还将大力推进日处理能力500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进一步提升全县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实现城区乡村环卫一体化,建立起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长效机制。

关键词:唐县,大扫除,垃圾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