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望都邮政携手拼多多探索电商发展新路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文 刘凤娟 李艮春 2018-04-10 10:5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黄建文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建文 刘凤娟 记者 李艮春)4月9日,2018“携手邮政,拼就未来”电商资源分享会在望都举行,吸引了来自望都县、保定及周边地区的电商卖家以及特色产业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会上,望都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望都电商发展情况,中国邮政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邮政寄递类业务,拼多多成功商家“金钥匙”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电商经营心得经验。拼多多鞋品、箱包类目招商经理,母婴类目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就拼多多平台运营技巧、入驻拼多多平台条件及政策与现场电商人进行了分享,并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与现场已加入拼多多或有意向加入拼多多的商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电商平台和仓储物流的飞速发展,大力推动了望都制鞋等特色产业的转型升级,望都布鞋等特色产品通过各大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既提高了望都知名度,也拉动了当地劳动就业率。通过此次电商经验分享会,让更多的望都电商人近距离接触拼多多平台,推进望都特色优势产业与新型社交电商拼多多平台深度融合,促进望都特色产业与全国消费市场进一步结合,为望都电商发展提供了新平台、新机遇、新可能。

关键词:望都,邮政,电商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