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国家级认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会盼 李艮春 2018-04-08 22:4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区医院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曹会盼 摄

  长城网保定4月8日讯(通讯员 曹会盼 记者 李艮春)4月6日,记者从“2018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年会暨2018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上获悉,保定市满城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正式接受国家授牌,成为保定市第一家通过国家认证的县区级胸痛中心。

  据了解,“2018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年会暨2018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由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主办,中国胸痛中心总部承办。保定市满城区人民医院在介入导管室、院前急救、急诊科、心内科、重症医学科等全院共同努力下,于2016年11月18日开始筹建医院胸痛中心。按照中国胸痛中心认证标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联合周边乡镇卫生院构建区域协同救治网络,制定急性心肌梗死救治工作流程,并不断优化改进,于2017年12月14日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委员会认证,成为第六批通过认证单位。

关键词:满城,胸痛中心,认证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