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市徐水区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免费送辅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倩 李艮春 2018-04-04 12:5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徐水区残联举办“精准康复、精准扶贫免费送辅具下乡”活动。 魏倩  摄

  长城网保定4月3日讯(通讯员 魏倩 记者 李艮春)4月3日,保定市徐水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精准康复、精准扶贫免费送辅具下乡”活动,为徐水区大王店镇的30户贫困残疾人送去了轮椅、盲杖、助听器、坐便器、手杖等残疾人辅助器具。

  “党和政府真是太好了,天气暖和了,有了轮椅,我也可以出家门看看了!”大王店镇残疾村民芦旭领到轮椅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和保障工作,徐水区残疾人联合会通过进村入户实地走访,对全区建档立卡户、五保户、低保户中的残疾人进行摸底排查,共统计出了330名困难残疾人需要辅具。

关键词:徐水,残联,慰问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