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涞水新闻网 >>

野三坡景区开山迎客

来源: 作者: 2018-04-04 09:5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山节舞龙表演。刘鑫鹏 摄

本报讯(记者李艮春 实习生刘鑫鹏 段美嘉)3月31日,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第二届暨野三坡第十一届开山节开幕,标志着野三坡景区正式迎客。

天津游客王勇带着家人一大早便驱车赶到了野三坡。“这是第一次来野三坡,听说每年的开山节很有特色,便趁周末赶过来看看。”王勇告诉记者,野三坡景区配套设施完备,景色非常不错,回去要跟身边的亲戚朋友推荐推荐,值得再来。

涞水县旅发委主任李卫民介绍,目前,野三坡全域旅游从500平方公里发展到700平方公里,已有30多个美丽乡村在参与。旅游扶贫已覆盖33个村和9000多贫困人口,成为全国旅游扶贫的先进典型。

今年,野三坡景区将深挖野三坡的文化内涵,全面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力争再创佳绩。百里峡艺术小镇、六顺花海、南峪精品民俗、红色旅游等乡村旅游的业态不断丰满。拒马河国际水岸的打造更要全面展开。为积极宣传野三坡壮美山河和景区建设新貌,推动旅游文化健康发展,该景区在延续去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相约野三坡·缤纷彩叶节”等大型活动的同时,每月与各大知名企业联合举行品牌推广活动,针对自驾游、家庭游推出适合亲子参与的旅游产品,每月还要推出各种中小型活动及门票惠民政策。

该景区去年共接待游客450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5亿元,旅游总收入2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今年,该景区将继续推出原价290元现价150元的联票政策,畅游四大景区。四季圣诞小镇、百里峡艺术小镇、万亩花海、拒马河生态绿道等新业态项目继续免费开放。另外,散客线上购票可享优惠政策:散客景区扫码实名制购票,购买150元联票优惠5元,购买其他景区门票优惠2元或9.8折。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