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清苑新闻网 >>

清苑区整改 食品安全隐患128项

来源: 作者: 2018-04-04 09:5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孟捷)今年以来,清苑区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和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肃查处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截至3月31日,该区共排查整改食品安全隐患128项,抽检食品及食用农产品64批次,有力保障了全区食品安全。

据了解,该区市场监管部门先后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领域风险集中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双节”及两会、旅游景区、学校食堂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区食品企业全面清查建档,以肉制品和特色食品生产企业等高风险企业为重点实施有效排查监控,紧盯生产环节;以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旅游景区等为重点区域,加大对米面粮油等重点品种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抽检力度;以学校食堂、旅游景区、学生小饭桌、网络供餐、农家乐、年夜饭供餐单位为重点,强化餐饮服务日常监管、量化分级、食品监督抽验等工作。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