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伦敦一晚间发生两起枪击案 一死两伤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18-04-04 09:4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晚,被射杀的少女塔妮莎遇害时正与友人在街头聊天。

  今年以来,伦敦频发的犯罪案件已导致47人丧生,最新的一起谋杀案发生在4月2日晚间,一名17岁少女在伦敦北部当街被一名汽车杀手射杀,目击者说,这名少女没有与任何人发生争执,行凶者驾车经过她的身边,停车后开始射击,致少女死亡。同一晚,还有另一名16岁少年在伦敦另一地点因枪击受伤。与他同行的15岁少年遇刀刺受伤。

  3月以来,伦敦地区的谋杀案多达22起,今年第一季度,伦敦地区的谋杀案总数已经超过美国纽约。

  有民众表示,英国和美国最大的不同是英国禁枪,但近年,涉枪犯罪逐年增长。刀刺案件和泼酸案件居高不下,引发人们对社会治安的持续担忧。(央视记者孔琳琳)

关键词:伦敦,少女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