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涞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造林绿化任务10.7万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学 程卫民 李艮春 2018-04-01 22: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植树现场。 程卫民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日讯(通讯员 靳学 程卫民 记者 李艮春)3月30日下午,涞水县在永阳镇居士村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在义务植树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景象。涞水县全体县级领导、机关团体、驻涞部队等80个单位共计500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为引领、带动全民义务植树,迅速掀起春季造林高潮,加快国土绿化步伐,涞水县各单位在林业技术人员的引领和指导下,到达预定地点,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细心呵护每一颗幼苗,忙得不亦乐乎。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共栽植优质薄皮核桃7000余株。

  据悉,涞水县是河北省十大造林县之一,2018年造林绿化任务为10.7万亩,其中人工造林7.7万亩,封山育林3万亩。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也为全县造林绿化拉开了序幕。

关键词:涞水,植树,造林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