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专题 >>

郭建英:不折不扣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保定落实落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卞宁 2018-03-30 08:4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工作落实方案》《关于省考核我市水利改革发展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推进果品产业保险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严格土地执法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实施意见》等。

  郭建英指出,全国两会精神是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深悟透,坚定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要广泛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真抓实干,紧紧围绕一个“干”字,强力推进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在保定落实落地。

  郭建英强调,2018年保定各项工作要强势起步、实干开路,各部门对《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一个一个盯办,一条一条完成销号,确保落地落实见成效。要抓住重点,强势推进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乡建设、扶贫攻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创新方法,在加大力度上做文章、在高标准上做文章,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省委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彦军列席会议并讲话。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肖占乐,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杨伟坤,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保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列席会议。(记者 卞宁)

关键词:保定,郭建英,两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