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全国人大代表张淑芬现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莉 范钊 李艮春 2018-03-29 23:4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州市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现场。 范钊 摄

全国人大代表张淑芬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通讯员 范钊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莉 范钊 记者 李艮春)3月29日,涿州市委举行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工艺设计师张淑芬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在宣讲报告会上,张淑芬为涿州党员干部生动介绍了大会盛况,详细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准确解读了宪法修改、监察法制定和国务院机构改革等重要议程,并结合自身与会经历,分享了忠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切身感受。

  在集中学习阶段,涿州有关市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领学了省委、保定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市委理论中心组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展开自学,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以上率下,搞好工作结合,在思想上对标,在行动上跟进,在任务上落细,助推涿州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