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112国道高碑店段拆违动真格 违法建筑将“清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光宇 李艮春 2018-03-27 08:3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整治现场。 李光宇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光宇 记者 李艮春)3月26日,高碑店市召开112国道路域环境整治动员大会,组织和动员全市干部群众抢抓时机,鼓足干劲,迅速掀起112国道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高潮,打响综合整治攻坚战。

  高碑店市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攻坚行动,全面消除112国道高碑店段两侧的“丑陋旧”和“脏乱差”现象,实现112国道路域环境“整洁干净、生态优美”,并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有效改善人居环境。

  高碑店市重点拆除112国道两侧的违法建筑,借力“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大势,对112国道高碑店段两侧可视范围内的各类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全面展开拆违攻坚行动,做到严整快治,速战速决,应拆尽拆,决不拖延迁就,对违法建设全部“清零”,从源头上遏制私搭乱建现象,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确保违建“零增量”。同时,突出抓好沿线边沟、集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的卫生治理,确保每个区域、每个路段、每个角落都清洁干净。抓住春季有利时机,按照规划设计做好两侧植树造林工作,以形成立体景观和绿色长廊为目标,对112国道两侧门店、房屋外立面及广告牌匾进行统一改造,逐个房屋、逐个门头进行整治规范,提升整体视觉效果,努力把112国道高碑店段打造成生态景观大道。

关键词:高碑店,拆违,清零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