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老年协会义务植树 连续13年栽树近万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2018-03-26 22: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植树现场。 赵大鹏 摄

植树现场。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6日(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3月25日,在保定市满城区林业局协调下,该区老年协会组织50余名会员来到刘家台乡白沙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荒山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老人们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提水浇灌,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上午辛勤劳动,老人们共栽下300多棵针叶松树苗。虽然有些劳累,但看着新增的一片绿色,老人们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

  满城区老年协会会长李秀敏介绍,该协会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已连续开展13年,共栽植侧柏、针叶松、核桃等树木近万棵,成为协会传统活动之一。2009年5月,协会将白沙村集中植树地命名“老年林”并设立碑牌,通过每年植树活动弘扬“老有所为”精神,并教育年轻人树立绿色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满城,老年协会,植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