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娱乐

李光洁发微博自称“网购少年”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8-03-26 11:2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演员李光洁发文称已经收到了好几个快递,并自封“网购少年”称号,已无心拍戏。被网友调侃:如此少女的举动竟影响到我爱豆拍戏了,继续沉迷下去迟早要变成吃土少女。面对网友调侃,李光洁回复:“不敢再怼网友了,黑粉越来越多。怕了怕了……”

  不仅如此,李光洁还向导演撒娇:“可爱的导演,我们什么时候收工?去吃好吃的呀。”导演回复:“换场了,亲。”作为荧幕上一本正经的演技派大叔形象,李光洁在微博上的言谈竟如此反差萌,惹得网友捧腹大笑。网友大胆猜测:“是不是又买了相机镜头?”还有评论:“说,买了几双黄袜子,几条背带还有花裤衩”。

关键词:李光洁,导演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