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博野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东辉 朱梦珂 李艮春 2018-03-24 08:1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 李东辉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东辉 朱梦珂 记者 李艮春)3月22日,博野县在位于县经济开发区的智博保温材料二期施工现场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有6个,总投资20.2亿元。既有工业生产项目,又有曲港高速引线、医疗综合体、南环西延等市政工程。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实现“博野每天不一样”提供重要支撑,为博野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博野县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两城一基地”(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中国北方输送带工业城、中国北方苗木基地)发展定位,深入开展“大招商、招大商”项目建设和县城建设扩容提质两大攻坚行动,叫响“来到博野,一切妥帖”“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等口号,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程服务。当前,全县共谋划实施项目17个,总投资104亿元,其中市级以上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55.3亿元。

关键词:博野,重点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