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唐县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马瑞敏 李艮春 2018-03-24 08:1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马瑞敏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马瑞敏 记者 李艮春)2018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的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3月23日,唐县卫计局联合教育局,分别组织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县直学校、幼儿园在政府广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咨询台等多项举措,向群众宣传倡导控制结核病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主要针对学生、老年人、免疫力低下的人群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呼吁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奋斗。关爱健康“守护生命”,倡导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健康生活的传播者。

  

关键词:唐县,防治,结核病日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