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满城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表彰“最美满城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2018-03-24 08:1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赵大鹏 摄

第二届满城好人合影留念。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3月22日下午,保定市满城区召开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会,对34名第二届“最美满城人”进行通报表彰。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省、市意识形态工作“三办法两清单”要求,各党委(党组)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力亲为,精准聚焦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七项重点工作,认真研究,科学谋划,逐一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关键词:满城,表彰,典型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