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高碑店新闻网 >>

高碑店前两个月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完成37760.5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杨柳 李艮春 2018-03-23 21:5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碑店开年社会消费品市场活跃。 时爱民 摄

高碑店开年社会消费品市场活跃。 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3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杨柳 记者 李艮春)日前,高碑店市统计局资料显示,今年1-2月份,该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完成37760.5万元,在保定市排第5位;同比增长18.0%,在保定市排第3位。按消费形态分:商品零售完成36847.9万元,增速18.2%;餐饮收入完成912.6万元,增速7.8%。

  据了解,社会消费品市场活跃的成因是,在元旦春节等假期消费旺季时机里,各商家纷纷推出多种打折促销等丰富多彩的便民利民优质服务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前往,引发购物高潮,异常火爆。同时,春节长假也是亲友聚会和休闲娱乐的集中时期。高碑店市各大餐饮企业争相在活动内容、菜品花样、个性服务等方面升级提档,推出主题饮食、特价年夜饭,生意异常火爆,销售额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社会消费品市场的货源充足和活跃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消费环境。

关键词:高碑店,消费品,零售额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