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澳大利亚一直升机坠毁致2死3伤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3-23 21:5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悉尼3月22日电(记者宋聃)据澳大利亚警方22日消息,一架载有5人的直升机当地时间21日下午在昆士兰州著名观光地哈迪礁附近坠毁,机上2人死亡、3人受伤。

  当地紧急服务机构21日下午4时10分接到报告,一架直升机3时35分左右在惠森迪岛东北65公里处坠毁。一名79岁美国男性游客和一名65岁美国女性游客身亡。此外,一名男性驾驶员、一男一女两名美国游客受伤。3名伤者已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警方表示将继续协助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打捞坠毁的直升机残骸,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坠毁的直升机是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120B直升机。

关键词:直升机,坠毁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