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易水湖度假区15日开园 喜迎八方来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3-17 07:5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园仪式现场。 刘鑫鹏 摄

易水湖风景。 刘鑫鹏 摄

易水湖风景。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6日讯(李艮春 刘鑫鹏)3月15日,保定市易水湖度假区举行开园仪式,正式喜迎广大游客。易水湖度假区完全建成后,将成为京西地区最大的旅游综合体,游客年接待量将超过300万人次。

  在开园仪式上,易县政府副县长宋涛表示,该县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旅游强县”战略,扶优扶强,为重点景区的发展壮大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与创业空间,在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创造出易水湖度假区更加辉煌的明天。

  据易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庞国辉介绍,易水湖一直以来是易县旅游的一个重要名片,在易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2016年成功承办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后,易水湖景区一战成名,目前景区正在开启从山水类传统景区向综合类度假区的转变,未来将在丰富旅游产品、增加游客的体验度方面做好升级。

  开园首日,周边游客便前来游览,湖内游船来回十分忙碌。 刘鑫鹏 摄

游船船舱内,游客众多,座无虚席。 刘鑫鹏 摄

   易水湖度假区总经理李海潮告诉记者,易水湖度假区将在现有规模基础上,依托良好的山水景观组合和生态环境优势,创建为以易水文化为主题、以山水田园观光为基本支撑、以康体运动休闲为品牌特色、以生态养生度假为主题导向的综合型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易水湖度假区完全建成后,将成为京西地区最大的旅游综合体,游客年接待量将超过300万人次。

  据了解,易水湖度假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保定十佳景区,位于保定易县西南约20公里处,距北京约150公里,距雄安新区约80公里,总体规划面积约10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27平方公里。景区内山势雄奇险峻,湖水清澈柔美,林木繁盛茂密,可谓山水秀丽,风景怡人。

关键词:保定,易水湖,开园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