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博野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门倩 李艮春 2018-03-16 20:5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测试现场。 门倩 摄

测试现场。 门倩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6日讯(通讯员 门倩 记者 李艮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督促全县领导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6日,博野县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全县各乡镇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十九大会议精神、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内容。测试现场,参加考试的领导干部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一个半小时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

  据了解,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博野县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文化阵地,通过公益广告、展板、电子显示屏、墙体标语、宣传挂图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兴媒体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全县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组成六支宣讲团进乡进村进企业面对面进行宣讲,不断扩大宣讲受众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该县还通过开展书法比赛、朗读会、组织群众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关键词:博野,十九大,测试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