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望都县机关干部义务植树2000余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文 张亚超 李艮春 2018-03-15 07:2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植树现场。黄建文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建文 张亚超 记者 李艮春)3月14日,保定市望都县组织县直机关干部300余人来到高岭乡张家村东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按照“三埋二踩一提苗”的原则,齐心协力,挥动铁锹,立苗培土,认真细致种下每一株苗木,保质保量完成植树任务。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新栽种2000余株国槐苗木。

  据了解,2018年,望都以园区绿化、廊道绿化、水系绿化、村庄绿化、农田林网建设、绿色产业建设等为重点,预计植树造林10000亩,义务植树60万株。近年来,该县创新造林机制,引入专业造林公司和造林大户,在土地流转的基础上,实现植树造林公司化、市场化运营,收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采取专业后期管护,破解了“年年栽树不见树,岁岁插柳不见荫””的难题。

关键词:望都,义务,植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