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高阳县开展成品油及车用尿素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王静 李艮春 2018-03-17 19:5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查现场。 杨瀰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瀰 王静 记者 李艮春)近日,高阳县全面开展为期近一年的成品油及车用尿素专项整治行动,打击违法经营行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

  自2月28日以来,高阳县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到辖区内加油站点对成品油及车用尿素进行抽样检查,重点对国、省道沿线、城乡结合部、高速公路和群众投诉举报集中的经营企业进行抽检,确保所有在售的成品油和车用尿素品牌实现抽检全覆盖,保证成品油及车用尿素的质量安全。严格经营主体准入,审查涉及安全生产的有关前置行政许可审批,依法核发营业执照,对未取得相关前置行政许可审批的,一律不予注册登记。建立销售成品油及车用尿素企业监管台帐、重点监管企业台账和执法台账;加大对假冒他人注册商标、标识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涉嫌无合法来源的、假冒伪劣的、质量不合格的企业进行重点核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截至目前,高阳县共抽检成品油及车用尿素93批次,其中柴油36个批次,汽油33个批次,车用尿素24个批次,待抽检样品检测结果完成后,将依法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对经销不合格产品的企业将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关键词:高阳,成品油,整治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