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2018世界核能博览会将在巴黎举行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18-03-17 19:5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辛欣):据法国商务投资署透露,全球民用核能领域的一大盛事——第三届世界核能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26日-28日在巴黎举办,聚焦核能的新纪元。

  本届核能博览会将聚焦全球多项最新的重大进步,表彰核能领域内的卓越成就:多个三代核反应堆连接入网、多个大型维护和拆解的项目工地启动、技术创新。本届博览会将首次细化为4个主题:小模块化反应堆、四代或以上的先进反应堆、数字化以及拆除和拆解。

  今年博览会将再次颁发世界核能博览会大奖,以发掘更多核工业领域优秀的创新能力和专业人才。奖项将对四大内容进行表彰:创新、技能和知识管理、卓越运作、核安全。本届大奖将关注中小型企业和中等规模企业,以充分考虑到核工业这一特殊行业领域的丰富多样性。

关键词:世界,核能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