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司机开车途中突发心脏病 保定交警接力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3-12 22:1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助现场。警方供图

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供图

  长城网保定3月12日讯(记者 李艮春)司机开车突发心脏病,路遇好心交警,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医院救治。这是3月11日发生在保定的一幕。

  3月11日14时20分许,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在南二环和朝阳大街的十字路口中间,该路段车流量巨大,车上跳下一位女士着急地跑向正在执勤的交警徐云刚,边跑边喊“警察同志快救救我儿子”。

  原来该女士的儿子在开车途中突发心脏病,急需救助。病情就是警情,民警徐云刚迅速让辅警孙斌斌回岗亭拿速效救心丸和水,辅警孟鑫和范大钊疏导车辆,王子健和张景申负责把病人转移到警车上,开启警灯迅速送往附近医院,并把病人推入急诊室。

  送医院途中,孙斌斌联系好途径路段的四大队三丰西岗和二道桥岗民警,一路开启绿色通道,将患病司机快速安全地送往医院,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关键词:保定,交警,救助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