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高阳县气象局积极参与“党章伴我行”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3-12 22:1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员工答题现场。

  长城网保定3月12日讯(记者 李艮春)根据国家气象局《关于开展“党章伴我行”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及河北省气象局《冀气党建办〔2018〕2号[1]》文件要求,3月12日,高阳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员工通过PC端和手机端积极参与了“党章伴我行”知识测试活动。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活动,高阳县气象局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该局员工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印刻在心,在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的同时,为气象事业健康快速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高阳,气象局,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