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满城区女子商会企业家妇女节看望慰问贫困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素然 赵大鹏 李艮春 2018-03-12 21:2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看望慰问现场。田素然 摄

看望慰问现场。田素然 摄

     长城网保定3月9日讯(通讯员 田素然、赵大鹏 记者 李艮春)3月8日上午,满城区女子商会组织20余名会员,专程赶到该区南韩村镇疙瘩屯小学看望慰问3名贫困生,为他们每人送去1000元救助金和部分学习用品,让贫困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满城区女子商会成立于2017年12月,是由该区企业团体和女企业家个人自愿结成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区域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商会积极组织女企业家开展商务互通、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广泛开展社会救助等公益活动。

关键词:满城,商会,慰问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