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中企参建巴水电站项目首台机组投产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2018-03-12 17: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伊斯兰堡3月11日电 (记者丁雪真、徐伟)10日,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巴基斯坦德尔贝拉水电站项目四期举行首台机组投产发电仪式,标志着该国最大水电站顺利完成扩建升级。中巴社会各界人士近500人出席。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当天在出席仪式时表示,这一项目投产发电将有效缓解当地用电紧张局面。德尔贝拉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斯瓦比地区,三台机组有望今年上半年全部投产发电,届时水电站总装机容量将从3478兆瓦扩增至4888兆瓦,每年为巴基斯坦新增约38.4亿度清洁电力,满足200万户家庭用电需求。

  《人民日报》( 2018年03月12日21版)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杨牧)

关键词:水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