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专题 >>

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对市场监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作者: 2018-03-07 10: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2017年以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项工作得到上级部门批示肯定,被国家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被省妇联命名为“省级巾帼建功示范岗”,被保定市文明办命名为“巾帼文明岗”。3月1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作出重要批示,对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几年来的市场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新要求。

  郭建英市长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机构整合组建后的新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干开路,忠诚履职,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在商事制度改革、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规范市场秩序等重点工作上有特色、有亮点,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勇于担当、改革创新、争当“排头兵”的精神,高效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大胆突破固有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巩固扩大改革成果,努力打造亲清新型的营商环境、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新时代保定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 马书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