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唐县开展学雷锋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寄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赫敏 王佳 李艮春 2018-03-03 21:5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 王佳 摄

签名寄语。 王佳 摄

义诊。 王佳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日讯(通讯员耿赫敏 王佳 记者李艮春)3月2日,唐县开展以“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的”3·5”学雷锋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寄语活动。此次由县文明办、团县委、总工会、关工委、妇联、科协、社区办、教育局8部门联合举办,县直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协会等社会各界人士近万人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参加活动人员在签名板、横幅上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写下深情寄语,表达自己对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和决心与斗志,责任与担当。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步开展,以点带面,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法律、科普、文明新风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应知应会宣传,到居民家中进行义诊、发放创城倡议书,为养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画像素描、拍照、谈心、文艺慰问演出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扩大、叫响,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与时俱进的精神。2018年是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始之年,创建标准更高,创建任务更重,这就更需要大力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唐县开展”3·5”学雷锋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寄语活动,拉开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序幕,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号角。

交通引导。 王佳 摄

关键词:唐县,雷锋,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