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定市满城区代理中心帮农民工讨薪10万余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员赵大鹏 殷素香 李思敏 2018-03-01 11:5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旌旗。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2月28日讯(通讯员赵大鹏 殷素香 李思敏 记者李艮春)日前,保定市满城区方顺桥村几位农民工代表手捧一面写着“热情服务秉公执法”的锦旗,满怀感激地送到了区为民服务全程代理中心。

  原来,他们曾被保定市一包工头雇佣,2016年工程竣工验收后,工资一直拖欠,讨要多次均无结果。春节前夕,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为民服务代理中心,代理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详细询问并记录情况。年末岁尾,时间紧迫,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包工头,经反复做工作,劳资双方终于达成一致,在代理中心现场进行了工资清算并给农民工写下工资欠条。紧接着,相关部门协调项目方,把10.6万余元工资款发放到农民工手中,让他们踏踏实实过个幸福年。

  据悉,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是保定市满城区十项民生工程之一,区代理中心作为服务龙头,坚持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2017年共为群众排忧解难300余项,办结民生实事4200余件,赢得群众信赖和广泛赞誉。

关键词:满城,讨薪,代理中心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