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节后上班第一天】涿州市党员干部收心鼓劲开好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钊 李艮春 2018-02-27 21:4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州会场。 何卫杰  摄

涿州东仙坡镇会场。 何卫杰  摄

  长城网保定2月22日讯(通讯员 范钊 记者 李艮春)2月22日是正月初七。春节长假上班第一天,涿州市党员干部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把劲鼓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

  上午8时30分,市乡两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及保定市领导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委政府对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工作的安排部署,谋划全年工作安排。涿州市委书记王彦清指出,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意识,精心开展“双创双服”工作,抓紧谋划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气污染防治、民心工程、信访稳定、全国“两会”安保等相关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实实在在干出点成绩来。

  在市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不少群众乘着“年味儿”前来问询和办理业务。各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耐心为群众服务。该局办公室主任范宏伟介绍说:“我们在年前就公布了全市第一批‘只跑一次’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规定对中小企业名牌认定等36项政务服务事项要当场或当天办结,刚刚召开的‘双创双服’动员大会也对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坚持‘提质、提速、提效’原则,真正实现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在双塔办事处,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大家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投入到了忙碌的工作中。“开班第一天,我们全体干部力戒收‘假’不收‘心’,每个人都以‘满格电’的状态迎接新一年工作,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该办事处党委宣传委员杜飞说。

关键词:涿州,春节,双创双服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