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河北长安投入8000万元清洁项目改造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雨蒙 2018-02-22 22:2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洁项目循环风改造系统开始试运行。     河北长安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苏雨蒙)近日,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投入8640万元的VOCs(涂装车间废气)清洁项目循环风改造系统顺利完成系统调试,开始试运行。

  河北长安长期致力于清洁环境建设,通过加强环保责任制、环保基础管理等举措彻底减少排放量,大力推动绿色企业可持续发展。自2016年开始在原环保项目基础上,利用18个月的周期完成涂装车间废气VOCs清洁项目。新增废气处理系统,并对中面涂空调循环风系统进行适应性改造,采用“喷漆室循环风改造+废气浓缩焚烧”方式对涂装废气进行处理,降低了VOCs排放浓度,减少VOCs废气排放量。投入使用后,每年减少VOCs排放量26吨,废气处理量降低30%,有效减少PM2.5颗粒物的产生量,改善空气质量,每年节约能耗费用257万元。

关键词:长安,清洁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