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保变电气向大年初一坚守生产一线员工拜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刚 李刚 2018-02-16 23:5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变电气领导向制造中心总装车间一线员工带去节日的问候。 崔刚 摄

保变电气制造中心总装车间油压组员工精心为重点工程产品注油。 崔刚 摄

  长城网保定2月16日讯(通讯员崔刚 记者李刚)“我们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领导班子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安康幸福!”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

  在保变电气制造中心总装车间、设备管理处,保变电气领导给坚守一线的员工带去了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生产安排和设备保障情况,叮嘱所在单位领导要安排好员工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并对大家春节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共同努力。

  此外,保变电气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天威保变(秦皇岛)变压器公司、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公司、云南变压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及保变电气-阿特兰塔变压器印度有限公司干部拜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关键词:保定,天威,春节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