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邢台特警 除夕守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2-19 22:1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特警和消防队员一起救火。 周群 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周群)2月15日,大年三十,是中国传统节日,当百姓们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的时刻,在邢台市区的大街上处处会发现特警们在忙碌着,执勤、走访、排查,维护着辖区的治安。

  15日中午,邢台特警支队一大队巡逻民警郑伟、张彦超、胡彦涛巡逻至桥西区莲池大街和富民路交叉口,突然发现路口东南角一家瘦身门市的二楼有黑烟飘出,凭着职业的敏感性,三名民警迅速下车跑向该地。此时民警闻到刺鼻的焦糊味,通过门市玻璃大门向内观察,发现里面浓烟滚滚,正在着火,形势刻不容缓。情况紧急,民警合理安排警力,一名民警汇报市局指挥中心请求消防部门支援,一名民警取出灭火器准备破门灭火,另一名民警查看周边情况并疏散周边群众,并想法联系店主。

  数分钟后,消防部门赶来,经过特警队员和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火势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由于发现火情的时间早,民警扑救及时,没有造成较大损失。

  在此,邢台特警提醒大家:节假日停业期间,门市无人值守,应该把屋里的电器等可能造成火灾隐患的物品关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员财产损失。

关键词:邢台,除夕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