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裕华西路小学:慰问老八路 新春送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8-02-11 09:2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长城网2月10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闫妍)为引导少先队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10日上午,裕华西路小学四二中队的“学雷锋星光小队”来到省军区干休所,看望了87岁的老八路傅爷爷。

  少先队员齐声向傅爷爷送上美好的春节祝福,并表演了葫芦丝《荷塘月色》、京剧《奇袭白虎团》、校歌合唱等小节目。傅爷爷连声称赞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现场作诗《赠学雷锋小组》送给大家,感谢小雷锋的暖心之举。少先队员们围在老人身边,听老人讲述英勇的革命故事,并描绘了自己心中美好的中国梦。傅爷爷深情寄语少先队员:好好学习,不怕困难,练好本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少先队员表示:一定牢记傅爷爷的殷切希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最后,全体队员为干休所清理了环境卫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寒假一日。

关键词:祝福,老八路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