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财经新闻

今年唐山将打造10个数字化车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金宗明 2018-02-10 22:0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8日讯(记者邢丁金宗明)传统产业既是唐山“当家吃饭”的产业,也是经济发展的现实支撑。2月8日,记者从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获悉,2018年,唐山将推动传统产业向中高端跃升、向下游产业链延伸。

  滚动实施“四个一百”项目,打造惠达卫浴、东华钢铁等10个数字化车间,全年完成投资700亿元以上,工业技改投资增长9.5%以上。

  开展“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行动,新增中国驰名商标2件、名牌产品60个,支持中车唐山公司、三友集团争创中国质量奖,迁安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

  把工业设计作为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产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打造“设计+”产业链,举办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唐山工业设计产业园入驻企业30家以上,培育市级设计中心10家,加快建成中国北方有知名度、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创新基地。

  

关键词:唐山,数字化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