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捐赠物资善款60余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2-10 21: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为新入会企业代表授牌。 记者 李艮春 摄

贫困户代表向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赠送“大爱至善”锦旗。 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9日讯(记者 李艮春)日前,记者在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举办的2018新春联谊会上了解到,该联合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为贫困、残障群体捐赠物资、善款共计60余万元。

  据介绍,该联合会先后组织开展了“阜平县慈善行”“养老院献爱心”“兴华苑小区看望贫困户和残障人士”“涞水县龙门乡龙门村献爱心”等公益活动,为贫困户、残疾人群捐赠物资、善款共计60余万元。

  据悉,保定市直隶企业联合会是经保定市政府、保定市民政局批准,经市政府、市工商联指导的非营利性民营企业团体。该平台促进保定地区企业与京津企业的协同发展,并积极为企业的转型与发展进行切实有效的落地服务。

关键词:协会,保定,献爱心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