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顺平企业家心系贫困残疾人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8-02-10 21:5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学鹏(右)为贫困户送慰问金。 张龙 摄

杨学鹏(左)为贫困户送慰问金。 张龙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9日讯(通讯员张龙 记者李刚)1月29日,残雪片片,寒气袭人,保定市顺平县两分庄残疾人何金柱家却充满了浓浓暖意,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鹏在县残联负责人陪同下将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家中,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送去了社会各界的关怀。

  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鹏结合县残联开展的“阳光行动”,在全县范围内挑选了200名生活困难的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现金等“新年礼物”,总价值达3万多元。

  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鹏说:“残疾人生活比较困难,能够尽微薄之力帮助他们是我们的责任,以后我将会长期关注这些弱势群体。”

关键词:顺平,献爱心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