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顺平县计生协启动“亲情关爱 温暖相伴”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吴建章 李艮春 孟捷 2018-02-10 21: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吴建章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建章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月11日,保定市顺平县计生协会启动了“亲情关爱 温暖相伴”春节前慰问活动,向10名失独家庭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顺平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小娜表示,从11日起,协会志愿者将走进该县237个行政村,每村选取两户困难计生户进行慰问,不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还将与其建立长期亲情陪护关系,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顺平,计生协会,计生困难家庭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