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文化

深泽县春节大礼包温暖贫困孤儿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2-10 22:0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8日讯(张龙 记者 李书军)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改善贫困孤儿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让他们充分享受到节日的快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月8日,深泽县隆重举行了第六届“与孤儿共度春节”爱心公益活动。20名贫困孤儿收到了该县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的压岁钱以及各种年货。

活动现场,贫困孤儿代表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张龙 摄

  在活动中,该县各级文明单位送来了近万元的各种年货;爱心企业河北隆福集团为孩子们发放了压岁钱;壶中天饭店还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爱心午宴,并现场资助一名贫困儿童。20名受助贫困孤儿无不喜笑颜开,高高兴兴地享受着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爱。

孩子们收到春节大礼包。张龙 摄

  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迎新与孩子们一起共进午餐,并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而贫困孤儿是其中最特殊、最困难的一个群体。多年来在各级文明单位、爱心企业和广大志愿者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百余名孤儿学生得到救助。希望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多地关注和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乡弱势群体,为幸福深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孩子们收到压岁钱。张龙 摄

  据了解,这是该县连续第六年举办此类活动,是“爱心深泽”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贫困学子的亲切关怀,同时,对在全社会营造扶危济困、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凝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深泽,春节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