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唐山交警查获一辆盗抢嫌疑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2-10 22:0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八大队查获一辆盗抢嫌疑车。警八大队供图

  长城网唐山2月8日讯(记者 邢丁)2月7日,唐山交警八大队民警查获一辆盗抢嫌疑车。7日,该大队七中队中队长王占军在对新华道友谊路西侧北便道某银行门前违法停放的一辆白色伊兰特轿车进行取证时,通过警务通查询此车涉嫌盗抢,王占军立即向大队长张远汇报。大队长张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示大队值班室再次通过车辆前风挡玻璃内的车辆识别代码对该车信息再次核实,最终确认该车确实涉嫌盗抢,原车主已经在路北公安分局报案。大队长张远指挥民警将嫌疑车辆扣留至大队。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至路北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交警,嫌疑车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