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际新闻

阜平70多名老人和遗弃儿童收到爱心企业新春礼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邸志永 李艮春 2018-02-08 23:4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6日,盖宇公司携带价值近万元的慰问品到阜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慰问。 邸志永 摄

2月6日,盖宇公司负责人雷俊花(中)到阜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慰问。 邸志永 摄

  长城网保定2月7日讯(邸志永 记者李艮春)“当年我们抗战的时候,吃不上什么粮食,甭管是酸枣还是大枣,都是好东西。”2月6日,面对前来探望慰问的阜平大枣龙头加工企业盖宇公司工作人员,98岁的抗战老兵张发生这样说。

  2月6日,带着价值近万元的春节礼品,阜平爱心企业盖宇公司一行人来到当地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进行慰问。该中心副主任李炳峰介绍,目前该中心有老人75人,还有近10名孤残遗弃儿童,其中岁数最大的老人就是张发生,他还是一名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兵。

  据盖宇公司负责人雷俊花介绍,作为阜平当地的大枣加工企业,盖宇一直肩负社会责任。此次春节来临之前,企业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执法等人员先后送去了近700箱酸枣汁,价值近4万元。此次慰问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也是爱心的持续进行。雷俊花称,此次企业带来了100箱酸枣汁、嘎嘣脆等大枣加工食品,还专门为儿童带来了30件毛绒玩具。

  采访中,98岁的抗战老兵张发生给爱心企业员工讲述了抗战故事,93岁的抗战老兵李金堂,还让员工们看了他多处旧伤,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关键词:阜平,民政,酸枣汁,慰问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