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报恩社工组织魅力中国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晓 2018-02-08 23:4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春联欢会合影。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石紫薇)为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居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近日,南长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内九大居委会以及石家庄报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长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贯彻十九大•魅力中国年”新春联欢会活动。

  小学生的快板表演。通讯员 供图

  中国报恩网的志愿者潘帝带来的反串表演惊艳全场。通讯员 供图

  军乐表演。通讯员 供图

  此次活动,报恩社工以新春联欢会的形式,将有才艺的居民聚集起来一同进行节目编排,旨在举办居民群众喜欢的新春联欢会。许多居民在得知活动消息后,亲自创作编排节目,表演形式涵盖三句半、舞蹈、戏曲、歌曲、反串等,由报恩社工孵化的一支社区组织开心舞蹈队也带来了军乐表演《贺新春》。

  三句半表演。通讯员 供图

  编写三句半的中南社区居民范阿姨说:“我们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社区里的人能相互认识,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键词:报恩社,中国年

责任编辑: 王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