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美食

石家庄美食图片展览9日将在省图展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书军 2018-02-08 23:4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6日讯(记者 李书军)为弘扬传统文化,激发人们对家乡的热爱,建设幸福美丽石家庄,丰富节日文化生活,2月9 日,最美家乡味——石家庄美食图片展览将在河北省图书馆云水展廊展出。

最美家乡味——石家庄美食图片展览背景板。孔润常 供图
最美家乡味——石家庄美食图片展览前言。孔润常 供图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图书馆、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图片文字形式介绍具有石家庄特色的风味美食、饮食文化历史、饮食风俗、工艺特色等,其中有很多珍贵历史照片、珍贵民俗画,春节期间市民朋友们可以到场免费参观欣赏。
展览会现场,市民先睹为快。孔润常 供图

       展览以图片、文字为主,分为“食海钩沉”“特产名品”“传统美食”“四方美食”“食俗风情”五个部分,呈现给大家一个基本完整的石家庄“美食地图”,为石家庄居民和外地客人进一步了解石家庄、认识石家庄提供一个“美食指南”,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正定传统美食。孔润常 供图

关键词:美食,文化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