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市满城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大鹏 2018-02-08 23:4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揭牌仪式。 通讯员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2月6日讯(通讯员 赵大鹏)2月6日上午,保定市满城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满城区委书记李广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张二乐共同为保定市满城区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迈入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征程。

  李广义说,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监察委同志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举好旗子、撸起袖子、拉下面子、擦亮眸子、握紧刀子,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宜居乐业新区、厚德尚美满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关键词:满城,监察委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