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高阳县举办文明百佳典范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2018-02-07 16:5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仪式。 杨瀰 摄

  长城网保定2月7日讯(通讯员 杨瀰)2月6日,高阳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明百佳典范表彰大会。对荣获“十佳优秀干部”、“十佳高阳好人”、“十佳平安卫士”、“十佳和谐农村(社区)”、“十佳诚信商户(企业)”、“十佳互联网新锐”、“十佳最美人物”、“十佳最美家庭”、“十佳杰出青年”、“十佳美德少年”等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近年来,高阳县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在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的文明典范,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争先创优、日行一善、积善成德,在全县形成“人人是幸福高阳形象、处处是幸福高阳窗口”的文明氛围和良好社会风尚。

关键词:高阳,颁奖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