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2017年为会员企业融资超1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2-07 16:4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新增企业家委员颁发聘书。 记者 李艮春 摄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致辞。 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2月2日讯(记者 李艮春)2月2日,记者从保定市企业家协会迎新春形势报告会上获悉,2017年,该协会围绕破解融资难题,健全评审制度,先后为多家会员企业融资超十亿元。

  据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介绍,2017年,该协会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企业素质、企业自律维权、促进交流合作、破解融资难题以及党建和扶贫等多方面着手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共为会员企业融资超过十亿元。

  此外,在围绕提升企业素质方面,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多措并举,为企业持续创新积极提供智力支持。其中,该协会配合科技局组织开展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职称评定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全年申报高级职称42人,中级职称700人,初级职称千人以上。

  报告会期间,首都经贸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生导师,现任京津冀大数据中心主任、京津冀蓝皮书主编祝尔娟教授,作了题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大背景下,保定企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演讲。

  

关键词:保定,企业家,协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