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客货混装 唐山一面包车塞满货物被处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金宗明 2018-02-06 23:5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一面包车塞满货物被处罚。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2月5日讯(张勇 记者 金宗明)2月5日上午9时许,唐山交警九大队民警在机场路执勤过程中对一辆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车厢内塞满了各种货物,大多为一些过年所需的年货,车厢内的座位也已全被拆除。

  执勤民警对面包车司机严厉的批评教育,让面包车司机清楚认识到客货混装违法行为的隐患及危害性。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客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200元罚款的处罚,同时要求将货物转运。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客货混装不仅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同时更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一旦急踩刹车,会对车上的乘客带来致命的危害。民警提醒,装载货物一定要使用正规的货物运输车辆,切莫只图省钱、省事儿。同时,在岁末年初之际,民警也将严查客货混装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唐山,客货混装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