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社会

新河130名环卫工人共吃“新春爱心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白根海 2018-02-05 22:3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日讯(记者 白根海 通讯员 安培强 齐桂艳)2月2日中午,室外寒风凛冽,新河县宴宾楼大厅内暖意融融、热闹非凡。新河县130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开开心心共吃“新春爱心宴”。据了解,这已是新河县第四年举办此项活动。

  “新春爱心宴”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爱心宴上,环卫工人一边尽情享用着丰盛可口的饭菜,一边欣赏着志愿者精彩的歌舞表演,并且他们每人领到100—200元不等的红包,还收到爱心企业赠送的口罩。来自新河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志愿者、县城管规划局的同事们则当起了服务员,义务为环卫工倒上一杯杯红糖水、送上一盘盘佳肴、端上一盘盘饺子。

  “我们每年为环卫工人购买人身保险、免费供应早餐、举办新春爱心宴等此类关爱活动,并且将一直持续下去。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进来,努力形成全县关心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的浓厚氛围。”新河县市容环卫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赵仁怀说。

关键词:新河,新春爱心宴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