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科技

军鼎科技园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立平 2018-02-05 22:3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张立平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2日讯(张立平)近日,军鼎科技园举行了以“热血铸梦,携手共赢”为主题的第二届企业家峰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会上,为石家庄方圆计量仪器有限公司、河北云织兰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交房企业颁发了业主“金钥匙”,与恒辉物业、军创家园、河北捷成光电有限公司、旭冉集团等4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发展协议,表彰了2017年涌现出的盛多威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等一批优秀企业。

签约仪式。张立平 供图

  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军鼎科技园,2017年新增签约、进驻企业达到18家,园区企业产值达到3亿多元,军民融合发展呈现高质量的迅猛发展势头。军鼎科技园董事长张惠斌说:“自2014年军鼎科技园一期工程建设以来,积极构建立体化、多维度和全链条服务平台,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被省有关部门认定为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基地、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军鼎科技园一期规划占地230亩,固定资产总投资约6亿元。军鼎科技园以航天科技集团为依托,着力发展电子信息、卫星遥感、卫星探测、卫星地面应用系统集成、卫星地面应用设备制造等产业,全力打造军民技术双向转化平台和军民融合展示交流平台、创新创业平台、综合服务平台等四大服务平台。

关键词:科技园,军民融合

责任编辑: 王克